执百

常年不更新的咕咕精一枚呀,爱发电ID是执百

《人形之舞》

存梗
全员向,西幻paro
人偶默苍离x修复师冥医
前篇为剑影魔踪背景的《向死而生》,人偶师策天凤x巫医杏花君
楔子
谁杀死了策天凤?
是我,默苍离说
用他给予的魂与刃,我杀死了策天凤
谁看着他死去?
是我,凰后说
用我虚假的泣容,我目送他死去
谁取走了他的眼睛?
是我,冥医说
用我的刀与恨,我取走了他的眼睛
谁来缝寿衣?
是我,修儒说
用我的线与针,我来缝寿衣
谁来当主祭?
是我,雁王说
我要哀悼恩师,我来当主祭
谁来盖柩布?
是我,俏如来说
用我身上的白布,为他盖上去
所以,永别了,策天凤
所有的人,都在为他哭泣
当他们听见丧钟,为策天凤敲起
启事
通告所有关系人
这则启事通知
这次琉璃教堂
将为默苍离开启

打个广告,冥医杏花君个人挂画征集中,喜欢杏发发的伙伴可以加群详询哦,群号:882050230,进群有粮吃,你们要信我呀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