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百

常年不更新的咕咕精一枚呀,爱发电ID是执百

自己来8一下

昨天微信匹配,开局各种猥琐惹得对面李元芳骂娘,为了守约的高冷形象,我忍
然后他和鲁班七号草丛埋我,刚好也卡了一下,然后给他送了人头,李元芳就开始公屏嘲讽
这就不能忍了
我:一只小耗子,还蛮凶
李元芳:**************
————————————————————
后期对面妲己喊我:守约哥哥,下手轻一点啦,人家是妹纸
对面百里:???
我:我喜欢男的
对面百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面妲己:……玛德死gay
对面李元芳:卧槽你不会看上我了吧!
对面鲁班:666
然后我方四个男性莫名惊恐起来:卧槽
我开语音:我说我喜欢男的有问题么?
我方:没有没有没有
对面百里放弃自我人都不打了一直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面百里没开公屏
那我为啥会知道呢?
因为对面李元芳:****笑笑笑,有本事**对面百里!
感觉元芳此场活在了恐惧之中呢【微笑】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