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百

常年不更新的咕咕精一枚呀,爱发电ID是执百

【伦克】愚者的心

1.歌词改编,原版是安东尼亚诺小合唱团的《国王的心》



一个诗人在源堡里游荡

用一颗闪耀的星星带路

他比封印物还要危险

但他确实非常迷人

愚者一见到他眼神就呆住了

他当然不会放掉机会

立刻手指碰了他的心

那是他的药水里需要的

晃一晃,搅一搅

再加入四枚闪亮的金镑

一段人鱼的歌声

还有一本罗塞尔的情话选

但是不太对劲,心是一种很麻烦的原料

诗人知道这一点

因为聪明的诗人发现

那天晚上,在源堡里,这颗心陷入了爱情!

愚者的心,愚者的心,愚者的心,愚者的心!

我愿意给你一百二十个小甜饼!心啊,快坦白吧!

我数三下,这是唯一的办法

不会错的,告诉我愚者爱上谁了?

亲爱的诗人,亲爱的单纯的诗人

给自己做杯药水喝了它吧,因为,你要变得聪明点

愚者爱上的人是你呀

诗人和愚者结婚啦

这有什么关系呢

宾客之中,有透明的蠕虫,也有笨拙的魔狼

蜜月之后,他们手牵着手,在灰雾上

诗人说:“太奇怪了,我看着这个源堡,有了你,它看起来更美了”

哦哦哦,现在灰雾很喜欢诗人

但是如果你告诉他,他不会写诗

他就会生气:“现在我把你变成一个秃子,走开,我数到三!现在我把你变成一个秃子,走开,我数到三!”

评论(2)

热度(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